USUK+鸣佐+各种cp


“请想念我,忠贞的希望一切都没有晚,我会再次归来。”

  柒晓灵  

终于!!! @幕逸轩 是这个!!!快!!!

Ken.D - 散兵游勇:

【同人本宣传】[APH/米英]国设小说再录本《Alongside》预售

  

筹备许久的国设米英小说再录(砖头)本。希望各位友邻大方支持和转发,也欢迎帮忙在贴吧之类的地方宣传。

预售地址:【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0268644172

预售时间:2018年5月26日20:00 至 6月11日 17:00

预计发货时间:7月4日前

 

= = = 

微博有抽奖活动,会在转发里抽两位赠送全套[书本体+金属卡+纪念币+包邮;已购买可退款],预售截止日抽。

 

微博地址→【https://weibo.com/1517966150/Git5xyiNO

 

————同人本信息————

详细参看上方宣传图。


【收录内容】

个人从2016年夏季到2018年春季的大部分米英国设文,共32篇,累计21万字。文章在情节和逻辑上是彼此呼应的。


全部文章都已经网络公开,出本仅为纪念。感谢愿意支持的同好和友邻。


↓全部篇目阅读请走下方目录↓

【本博目录:http://kendouglus.lofter.com/post/1e3fe204_d76bbdf

 

————附注————

- 只设网络预售+少量余本通贩;没有场贩。

- 印刷量和赠品数量大致根据预售量决定,基本印多少算多少。有可能出现部分通贩本没有赠品的情况。

 

————其他————

- 售前售后相关事宜请咨询代理客服。


评论
热度(203)
© 柒晓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