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UK+鸣佐+各种cp


“请想念我,忠贞的希望一切都没有晚,我会再次归来。”

  柒晓灵  

【米英】早晨

亚瑟·柯克兰早上醒来之后发现有人手脚并用地缠着他的身体,过了几秒才回想起昨晚上美国粗暴地拍开了自己家的门。他将一条压在他胸口胳膊搬走,又把搭在他身上的腿踢开,打算换好衣服去做点早饭填填肚子。而阿尔弗雷德感觉到自己肢体的移动后就醒了,对着正在脱睡衣亚瑟说了一句早上好,但还是躺着没有起来。


“你想吃点什么?”亚瑟一边问一边将刚套上的休闲衬衣拉扯平整,“牛奶加燕麦?”


“明智的我早就买好了汉堡!”阿尔弗雷德欢呼道。亚瑟耸耸肩,放弃了和阿尔弗雷德争辩自己做的早餐是否好吃和是否能吃。


正当亚瑟戴上围裙的时候,他瞄见了本来餐桌上没有的东西,起码他昨晚上没有看见:“桌子上为什么会放着一盒巧克力?”而且还是恶俗的心形,“阿尔弗雷德,这是你的吗?给那些迷恋你的女孩?”他大声喊着,用能让卧室里的人听到的音量。


“上帝,你还对那个我邻居家的女孩子和我告白这件事耿耿于怀?作为一个迷人的国家意识体这应该是正常现象,你这老头没有经历过吗?”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,“这是给你的‘老妈’!母亲节快乐!”


tbc


真·母亲节迟到贺文,这两天太忙了只好一个一个小段子发出来……上文戳这里


英语原题:

-Here's a box of chocolate on our desk.Is it for your mom?

-It's yours Dad. Happy Father's Day!


我的cp脑拯救不了


评论(1)
热度(56)
© 柒晓灵 | Powered by LOFTER